2021年 6月 10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郭若雪)6月9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精准把握工作节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要学深一层,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引领全市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树牢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和把握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悟所得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本领和改进工作的招法。

    开班仪式后,绵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冯莎围绕“树立正确党史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还就资料归档、信息报送等工作作辅导讲解。

    据介绍,为帮助县(市、区)、园区、市级部门和行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业务骨干进一步强化正确党史观,掌握工作要求,提升业务水平。经市委领导小组同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采取辅导报告和业务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分4批次对全市业务骨干进行轮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