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1月 17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界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落幕绵阳五部作品获奖

    本报讯(记者 郑金容)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晚会日前在云南省临沧市举行,绵阳微电影作品《春归》《阿妈》斩获金海棠奖,《一米阳光》《浮生错》获得平安单元优秀作品奖,微电影《为爱守护》获得最佳作品奖。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自2013年落户临沧以来,“金海棠奖”已成为颇具影响力的亚洲微电影奖项。临沧市相继建成了一批具有微电影文化元素的基础设施,拍摄了一批艺术价值很高的临沧题材微电影,微电影事业已成为临沧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品牌和最具标志性的城市名片。

    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汇聚了来自中国、伊朗、斯洛文尼亚、印度、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视作品,共征集国内外作品4773部,评选出获奖作品200多部。其中,绵阳微电影协会与涪城区司法局合作的微电影《春归》、与北川羌族自治县司法局合作拍摄的微电影《阿妈》获得金海棠奖,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合作拍摄的微电影《为爱守护》获得最佳作品奖,与平武县司法局合作拍摄的微电影《一米阳光》、与梓潼县司法局合作拍摄的微电影《浮生错》获得平安单元优秀作品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