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1月 17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越舞越好看!舞动绵阳!

我市第三届百姓广场舞大赛年度总决赛在绵举行

    选手们盛装入场

    本报讯(记者 李春梅 文/图)近日,我市2019“越舞越好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广场舞展演暨第三届百姓广场舞大赛年度总决赛在铁牛广场举行,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舞之盛会,吸引了逾千名市民观看,气氛和谐热闹。

    本次大赛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下,从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健身舞活动启动系列展演,决赛现场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7支海选和复赛入围的舞队分三组轮流上阵,以各具特色的表演向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

    比赛现场,每支队伍都统一着装,以精美的舞蹈动作,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轻盈的舞步、充满张力的肢体语言和灵活多变的队形,也最终赢得评委们的高票数。各支舞蹈队精彩表现与现场观众热情洋溢的互动,将比赛推向高潮。

    最终,绵阳市松之舞艺术队选送的《爷爷奶奶》以强劲的实力赢得专业评委的认可获得一等奖;绵阳市总工会夕阳红舞队《情醉女儿鼓》、北川萨朗协会《龙的传人》获得二等奖;九洲艺术队《鸿雁》、涪城区文化馆舞蹈队《黎乡笠影》、城郊乡花园二社《独一无二》串烧分别获得三等奖;同时还评选出了5个最受欢迎人气奖5个和11个最具人气奖和最佳表演奖。

    作为绵阳一年一度的广场舞盛会,“越舞越好看”广场舞大赛,历经四年淬炼,以不断的积累和创新汇聚了大量的人气和品牌效益,已成为绵阳公共文化服务活动的品牌。

    据悉,本届赛事由市文广旅局、市教体局主办,市文化馆、四川广电网络绵阳分公司承办。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和健身爱好者踊跃参与,活动覆盖绵阳各市、县、区和各企事业单位,持续开展海选展演10余场,参与录制队伍200支;参赛人员近4000人,活动深度覆盖到绵阳的城区、广场、社区和偏远场镇,真正实现了活动的全民参与全民互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