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1月 15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企走进中国科技城(绵阳)”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杜畅)11月14日,以“把握国企改革机遇,助力政府产业承接”为主题的“央企走进中国科技城(绵阳)”暨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举行。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国功,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中国产权协会秘书处党委书记、秘书长夏忠仁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峰会由绵阳市委市政府和中国产权协会主办,游仙区委区政府承办,峰会邀请了中国产权协会分会理事单位代表,基金方、项目方,中央企业负责产权管理、企业改革等工作的代表,“双百企业”代表以及相关服务机构代表,中国石化集团(股份)公司等51家央企的77名代表参加会议。

    当前,我市正抢抓国家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等重要机遇,大力实施对外开放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绵阳发展已经进入蓄势突破的关键期,在全省“央地合作”的火热背景下,绵阳抢占发展之东风,攒劲发力,打造融合发展新范本。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