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0月 31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城中科院创新园智能制造与产业升级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灵越)10月30日,由涪城区政府、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办,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绵阳)科技城中科院创新园智能制造与产业升级高峰论坛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推进研发制造联动,助推制造智能化和区域产业升级。会议期间,国内相关行业专家共同交流智能制造领域前沿新知与发展趋势,围绕《5G赋能创新发展》《热管理技术在工业及科技领域的发展和应用》《三维视觉与激光融合定位导航、空间重建综合》《工时定额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等主题作精彩演讲。

    我市高端装备制造主要集中在航空装备、卫星及应用、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装备等领域,在空管系统、北斗位置服务、航空发动机与燃机、轨道连接器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今年1至9月,35户规模企业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45.4亿元,同比增长22.5%。其中,涪城区倾力打造的中科(绵阳)创新园,目前已完成园区方案设计,并计划今年底正式开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