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0月 2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举行

刘超元方马华张锦明付康参加

    本报讯(记者 裴玉松)国旗飘扬,祝福祖国。10月1日上午,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刘超,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市委副书记付康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9时30分许,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序幕。3名精神抖擞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拥簇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火炬广场升旗台。升旗手手擎国旗,只听一声令下:“升国旗,奏唱国歌,向国旗敬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仪式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的一刻,一股为祖国美好明天接续奋斗,为绵阳美好明天砥砺奋进的热情也在升腾激荡……共享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共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我们要立足岗位、从我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在绵科研院所科研人员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国有企业职工代表、政法系统干警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