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0月 2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

刘超元方马华张锦明付康等市领导一同收听收看

    本报讯(记者 裴玉松)壮阔七十载,奋进新时代。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市委书记刘超,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市委副书记付康等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铁甲滚滚、战鹰翱翔;红旗猎猎、步伐铿锵……大阅兵的恢弘场面和10万人的壮观游行,集中展示了走向伟大复兴征程中中国的国威军威,有力展现了阔步新时代的中国人民的精气神,令收听收看的每一个人激情澎湃、激动不已。

    2小时40分的集中收听收看,大家用心听、仔细记,一致认为,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奋发图强,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绘就了一幅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气吞山河的时代壮歌。70年的光辉历程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大家一致表示,伴随着新中国70年发展的铿锵步伐,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基础条件、人民生活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成为新中国辉煌成就的一个小小缩影。当前,绵阳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绵阳篇章”。

    在绵的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同集中收听收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