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8月 15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严深细实”确保活动取得更大实效

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袁媛)昨(14)日,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举行。市委秘书长、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邹若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座谈会精神,对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游仙区、北川羌族自治县、高新区、市卫计委、市交通局、市环保局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始终将其作为当前管总的、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求真务实、注重质量,问题导向、服务发展,切实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深、做细、做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和理论认识,明确了绵阳未来发展的战略谋划,促进了工作作风转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载体,推动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向深处走、向实处走、向基层走,把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重大部署转化为全市上下的务实行动。同时,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活动推进小组办公室要各司其职、加强督导,全力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活动第二阶段取得更大实效,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