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 11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暨市社科联七届二次理事会

    本报讯(记者 郭若雪)昨(10)日,我市召开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颁奖大会暨市社科联七届二次理事会,回顾总结去年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

    会上通报了《绵阳市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情况》,对7项一等奖、32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和99项优秀奖成果进行表彰;宣读了《关于认定“绵阳市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通知》,为新认定的三家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授牌。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社科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两个坐标”,紧扣“三个层面”,充分聚合资源,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全面推动社科组织体系、社科研究与评奖、社科普及、学术研讨、人才队伍、咨政服务、社科阵地平台建设等,促进全市社科事业蓬勃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社会科学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的工作取向,以人民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传播正能量;要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增强针对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研究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创新体制机制,潜心研究推出符合绵阳发展、“接地气”的精品力作,并促进转化运用,不断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各方面实现新发展。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