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月 14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今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邓娟)1月14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八一影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00多名市人大代表将在4天的时间里,依法履行职责,共商全市发展大计。

    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具体议程将由大会预备会议确定。根据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通过的决定,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主要包括:听取和审查绵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绵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绵阳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市级预算;听取和审查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2020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选举事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