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2月 19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工项目68个 总投资204亿元
刘超宣布开工 元方讲话 马华张锦明出席

绵阳市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记者 李志豪)12月18日上午,绵阳市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集中开工项目68个、总投资204亿元。市委书记刘超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出席。

    本次集中开工会场设在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集中开工前,刘超、元方、马华、张锦明等听取了全市1-11月和第四季度项目投资情况汇报。此次集中开工的68个项目、总投资204亿元,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对于我市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能级、促进民生改善意义重大,必将有力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

    上午11时许,刘超宣布:绵阳市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在现场各种工程机械的轰鸣声中,我市2019年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启动建设。

    元方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推动项目投资呈现“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树牢“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理念,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狠抓项目招引、项目储备、项目服务等工作,大力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优质环境;要充分发挥投资关键作用,为我市率先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有力的项目支撑。

    副市长罗蒙主持集中开工并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市委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岗和业主单位代表绵阳新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