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2月 19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科技城)现场挑战赛暨颁奖仪式在绵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桥臻)12月18日,由国家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市政府、绵阳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市科技局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科技城)现场挑战赛暨颁奖仪式在绵阳高新区举行。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绵阳科技城)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专家团先后走进212家科技型企业,挖掘真实、有效的技术难题76项,并公开发布50项技术创新需求,征集有效解决方案102项。在现场挑战环节,来自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重庆大学等单位的9个创新团队登台挑战安和精密、同成智能、经纬达科技3家企业提出的技术创新难题;在竞争对接环节,来自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的20个创新团队针对10家企业的技术难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同时,组委会还邀请多位行业资深专家开展了专家会诊活动,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厘清思路。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四川微视力升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赵宝林,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电子工程研究所李寅鑫等3个挑战团队摘得现场挑战赛优胜奖,并分别获得10万元赛事奖金。

    科技部火炬中心四级职员段俊虎,省科技厅副厅长田云辉,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出席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