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1月 14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方会见英国史密斯英特康全球销售兼市场副总裁保罗·哈里斯一行

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本报讯(记者 刘鑫)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在绵会见了英国史密斯英特康全球销售兼市场副总裁保罗·哈里斯一行,就推动双方合作进行交流。

    会见中,元方对保罗·哈里斯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史密斯英特康是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连接器、组件、射频产品生产商,技术领先,实力雄厚。绵阳在连接器领域具备坚实基础,拥有一批相关优势企业,涉及通信、新能源、轨道交通、智能装备等多个方面,双方深化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史密斯英特康在双方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在绵投资进度,加强同我市企业在产学研等多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强化合作成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绵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

    保罗·哈里斯表示,绵阳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进一步增强了史密斯英特康在绵阳投资发展的信心,将积极落实合作共识,推动形成更多丰硕成果,助力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罗宗志,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会见。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