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0月 31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逾10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刘鑫)10月30日,经开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00.05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7个。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元方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家对绵阳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我们着力提升对外开放水平,致力引进优质产业项目,坚持大中小项目并举、坚持以存量求增量、坚持以优势资源吸引优质项目,持续开展大规模外出招商,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市新签约5亿元以上重点项目超过360个,国内省外到位资金连续4年稳居全省第2位。这些实实在在的项目,是绵阳与广大企业加强合作、携手并进的丰硕成果,充分证明了绵阳是一片充满商机、创新创业的投资沃土。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新型显示、5G通信、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领域,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为绵阳加快建设西部先进制造强市提供有力支撑。

    元方说,经开区生产要素富集、创业环境优越、发展态势强劲,是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承载地。希望签约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我们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全力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为企业在绵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美好未来。

    签约仪式上,经开区负责人介绍集中签约项目情况。四川省星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筑友智造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与经开区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

    市领导廖雪梅、兰劲,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