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9月 30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集体参观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报讯(记者 刘鑫)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元方带领市政府党组成员前往九洲体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参观“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追忆绵阳在新中国成立以来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奋斗历程。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分为“建设历程跨越之路”“经济繁荣腾飞之路”“社会和谐共享之路”“生态优美绿色之路”等9大板块,通过新旧图片对比、图表解析等方式,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示了绵州儿女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示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参观过程中,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一致表示“庆幸生在伟大的祖国、身处伟大的时代”,要紧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讲忠诚、抓落实、惠民生中践行初心使命,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努力。

    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观展览。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