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9月 24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思(绵阳)微系统基地项目主厂房首榀钢梁开始吊装

    本报讯(记者 刘鑫)9月23日,诺思(绵阳)微系统基地项目主厂房首榀钢梁吊装仪式在游仙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出席吊装仪式并宣布吊装开始。

    上午11时,元方宣布:诺思(绵阳)微系统基地项目主厂房首榀钢梁吊装正式开始。在现场热烈掌声和各种工程机械鸣笛声中,吊装工程正式启动,这标志着项目主厂房进入了全面封顶阶段,将为下一步设备进场调试奠定坚实基础。

    吊装仪式开始前,元方参观了项目展板,听取了诺思(绵阳)微系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元方强调,集成电路产业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和核心,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国家安全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产业。随着诺思(绵阳)微系统基地项目的加快建设,将进一步优化绵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布局,形成以终端产品关键显示器件及集成电路为核心的完整产业生态。希望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科学调配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施工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项目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希望游仙区和市级有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和要素统筹,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副市长廖雪梅,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兰劲,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吊装仪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