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5月 20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绵阳-红原”省内对口帮扶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红原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李桥臻)由市人社局、三台县人社局与红原县委、县政府共同举办的“精准帮扶促就业、就业服务促发展”——2019年“绵阳-红原”省内对口帮扶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日前在阿坝州红原县举行。

    我市共组织40家适合当地贫困人群就业的企业,前往招聘会现场,提供岗位2000多个,涉及工种60多个。虽然当天红原县的天气寒冷,但来求职的群众非常踊跃,每个招聘企业前都围了不少人前来咨询。针对红原群众技能不足、文化水平相对较低等特点,我市有关部门“对症下药”,精心挑选了养老服务、酒店服务、鞋品制造、机器铸造、家政服务等企业,尽可能地让参加招聘会的群众有可挑选的岗位。

    “结合红原当地实际,开展送岗位上门、劳务技能培训、建档贫困户精准就业等举措,将‘扶贫’与‘扶智’相结合,全力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目标。”三台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当天,共有100多名群众签订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市人社局、三台县人社局还将在红原县开展为期一周的劳务技能培训,并送当地2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到三台县就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