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9月 1日 星期
当前版: 0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绵阳市公安局

关于第五届科博会期间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定于2017年9月7日至9日在绵阳举行。为确保科博会顺利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公安局决定在科博会期间对城区部分区域、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城区交通管理措施

    2017年9月5日至9月9日,城区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建成区的货运车辆,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通行证在晚上10时至次日早上7时通行,其余货车及大型车辆选择二环路或高速公路通行。

    二、科博会场馆周边交通管制措施

    (一)9月7日至9日期间每天7时至19时,成绵高速绵阳南收费站对货运车辆和班线客运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限行车辆就近选择其它收费站通行。

    (二)科博会场馆周边交通管制时间为9月7日至9日期间每天7时至19时。

    1、九洲体育馆与干道交汇口,会展中心1号桥、2号桥入口、货运通道入口车辆凭证驶入;

    2、绵兴西路与飞云大道交叉路口、绵兴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叉路口、经发路精上缝纫机有限公司路口、辽宁大道与绵兴西路交叉路口、永惠路与绵兴西路交叉路口、永惠路与飞云大道交叉路口禁止与科博会无关车辆驶入,出租车、公交车允许通行,区间生产、生活需求车辆凭身份证、单位证明进出;

    3、城区往返安州区、北川、成都方向车辆经二环路、九洲大道、裕都大道、科技城大道、科发大道绕行;管控区域内车辆经老永安路、辽宁大道、永安路、永发路等道路绕行。

    三、交通单循环措施

    (一)老永安路:从永兴百大路口向绵广立交桥下单向通行;

    (二)永兴植物园好吃街:从好吃街植物园路口至雷诺4S点路口单向通行;

    (三)傍山路:从傍山路酒厂路口至会展中心货运通道路口单向通行;

    (四)飞云大道中段:从飞云大道中段货运通道路口至绵阳南(磨家收费站)路口单向通行;

    (五)从老永安路黎家院村卫生站至永安路经发路口单向通行。

    四、其它事项

    (一)科博会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科博会周边道路实际交通情况,临时采取其它现场交通管制措施,请市民按照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警察的指挥通行。科博会交通管制措施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科博会期间,请市民主动减少驾车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缓解城区交通压力,积极为科博会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二)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2017年9月1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