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 3月 21日 星期
当前版: 001版  下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科技城(绵阳)第三届农资交易展示会落幕

现场成交额突破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杜畅)昨(20)日,由市委农工委、市博览事务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供销联社和涪城区政府主办的中国科技城(绵阳)第三届农资交易展示会落下帷幕。3天展会期间,吸引了国内外80余家大型农资企业参展,现场成交额达1.1亿元。

    此次展会室内展场面积8万余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2万平方米,国内外涉及种子、农药、农机、农具、饲料、化肥、农用器械等80余家企业参展。展会上,还设立了“绵阳造”农资企业展示区、“新、奇、特”农业展示区、农资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宣传区、庄稼医生咨询专区以及农资电商平台推广。同时,为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展会现场还举办了美食节巡展及绵阳土特产展、稻草人主题艺术展等。

    据悉,此次展会以“致力服务‘三农’、繁荣农资市场、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以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为目的,同时结合开展物流配送和线上线下交易,积极拓宽农资交流渠道,着力构建农资交易服务平台,推广农业高新技术,促进农资产品交易,扩大农资生产和农业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绵阳农资批发专业市场的规模效益和辐射带动作用,有力推动绵阳“西南种业高地”建设,扩大绵阳种业宣传和扩大销售渠道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篇